622的酒

声入人心和小炸都爱,挚爱音乐剧

【祺鑫】你好前男友10


大老板马——大明星丁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他是爸爸的新同事吧可能…乖乖我们先进去…”

  妈妈低着头不敢看他,手搭在小男孩的肩上把他往家门那里推,嘴上没头没脑地冒着话。

  丁程鑫好像能感觉到马嘉祺第一次有一股难以抑制的火气,有什么话像是不过脑子要爆发出来。他赶紧伸手握紧了旁边人,叫他不要冲动。

  妈妈打开了们,先是把小男孩安顿了,隔了几秒钟,又重新出门。

  “先进来吧。”

  说完又进门去。

  丁程鑫叹口气,转身揉一揉马嘉祺的头。

  “那个是我弟弟,你可以叫他阿铭。”

  他看着马嘉祺的神色,没忍住笑出来。

  “虽然他们不认我,但是少还是我血缘上的爸妈。你这好歹也算是第一次见丈母娘,气焰别那么嚣张。”

  马嘉祺沉默了一小会儿,点了点头。



  他们坐在客厅,妈妈忙前忙后先把阿铭收拾利索,脱外套,放书包,洗手洗脸,妈妈把小男孩伺候的像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一样,贴心到位。

  丁程鑫想说说她,却又开不了口,几次话到嘴边,又被硬生生咽下去。

  最后她终于忙完,安定下来了,把阿铭赶去写作业。

  “你今天不要到客厅的小茶几写,去屋里床上写。”

  “为什么啊妈妈你不是一直不让我在床上写…”

  “不要问为什么,阿铭,没事不要进客厅。”

  阿铭端着妈妈给他兑的温水,嘟嘟囔囔往里屋走。

  “我就说,给我买张学习桌就好了嘛,我的同学都有自己的学习桌的…”

  “好了阿铭。”妈妈轻轻推着他的背“我们哪有钱买学习桌啊?再说了,我们家哪有地方放学习桌啊?客厅的小茶几不也挺好的吗?好了好了快去写作业…”

  


  妈妈终于坐在了客厅。

  她伸手捋了捋额前的头发,清了清嗓子。

  “怎么突然来了?”

  “也没有别的事…就是我以前的东西还留着吗?我是想…如果还在的话,就…”

  “大部分的都没在了。衣服鞋子什么的…本来我想着等阿铭长大了可以接着穿,但是他爸不让…”

  “哦…”

  “小程,你是不是觉得妈这么说很没良心。”

  丁程鑫一愣,抬头对上妈妈的目光。

  “妈当时…妈当时…”

  她突然语塞,有些失态地背了背身。

  “我现在说什么都晚了。妈知道你现在过的很好,就行了。”

  她直接背着站起身。

  “我不知道你是来找什么的。但是确实有一样东西,妈是给你留着的。”

  妈妈走去厨房,角落里有一个堆着杂物的大柜子。她踮起脚尖去够最上面一层,够了半天没有够到。丁程鑫赶紧站起来。

  “我来吧妈。”

  他站在柜子前,靠近去看,柜子最上面一层只有一个紫灰色的鞋盒。

  他看着那个鞋盒,身体一僵。

  上面看起来很久没有人动过,落了一层不浅的灰。

  他把它慢慢拿下来。

  “妈也看了,那里面的东西。妈留着它不是为了啥,就是觉得,如果你还能回来,一定是要找它。”

  “这东西妈也没给别人看过,也没有备份,连你爸都不知道。你拿去,好好用。”

  妈妈渐渐哽咽的几乎失声。


  “拿去好好给自己讨一个公道。”

  丁程鑫后头一动,沉默了两秒,缓缓伸出手把眼前的女人搂紧自己的怀里。

  妈妈靠在他怀里,终于痛哭失声。

  “你也是妈身上掉下来的肉啊!”

  


  你这辈子命苦,妈下辈子做牛做马,还给你。



  妈,我前半辈子命苦。后半辈子,我遇到了马嘉祺。

  




  丁程鑫躺在床上打滚,马嘉祺追在他后面给他吹头发。

  “阿程,别乱动。”

  “阿程,不好好吹你明天又要头疼。”

  马嘉祺感觉自己现在就已经头疼了。

  “等会,马嘉茄,你先去冰箱里给我拿片面膜,补水的就行。”

  “那敷面膜的时候你可不可以乖乖吹头发?”

  “可以可以。”

  马嘉祺叹口气,放下吹风机转身去拿面膜。

  于是丁程鑫躺在他腿上,手上揪着面膜给它正位,眼睛在下面咕噜咕噜转,瞄着认真给他吹头发的马嘉祺。

  专心吹头发的男人没理他,也不敢理他,怕他打着什么坏主意着了他的道,吹完头发把吹风机放好,轻轻挪了挪丁程鑫的头把他摆正,然后捂热手,沿着他的太阳穴给他按摩。

  丁程鑫有头疼的毛病,一点风吹草动的小动静,比如着凉失眠低血糖,都能让他头痛的难受,没食欲没精神,还经常犯恶心呕吐。马嘉祺为此废了不少心思,开中药丁程鑫不喝,艾灸丁程鑫嫌味道难闻,没法子他只能处处留意着不让丁程鑫作妖,又去找老师学了点按摩手法在睡前给他按按。

  天天跟养儿子似的。

  “马嘉茄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你知道明天我要去干什么嘛?”

  “明天你要休息。”

  丁程鑫眉头一皱,“啧”了一声,伸手又想去霍搅马嘉祺。

  “别动别动,按着呢,你说你说要去做什么。”

  丁程鑫被按下去,瘪了瘪,打算不跟他计较。

  “明天要去找孙斌。”

  不出意料,马嘉祺诧异的微微抬了抬眉毛。

  丁程鑫得意了。

  “今天从妈妈那里拿的那个盒子里,有孙斌的联系方式和住址。”

  他又想爬起来作妖,被马嘉祺一巴掌再次摁下去。

  “我在离开那里之后,孙斌给过我他的私人名片。”

  “马嘉茄,我有没有给你讲过我今天上午的后半段催眠,就是在我离开金向东之后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短,过渡一下

本酒在努力开始收尾。。

阅读愉快


评论(20)

热度(3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