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2的酒

声入人心和小炸都爱,挚爱音乐剧

【祺鑫】你好前男友12



大老板马——大明星丁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“孙斌。”丁程鑫略有些惊讶地说不出话。他挑挑眉毛。


  “你确实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哈。”


  对面的男人穿着一件很柔软的休闲毛衫,带着一样的金丝框眼镜,虽然同以前一样的没什么表情,却多了一种全身心的柔和和旷然。


  “你也是,走的每一步都大胆的很。”


  他们选的位置邻咖啡馆的街景,早春玫瑰摆在桌子上,颜色红的洇出来。


  “你不怕我跟金向东通风报信?”


  “报呗,那我就认了。”


  丁程鑫端着咖啡杯耸耸肩,举到嘴边呡一口,皱皱眉毛。


  跟马嘉祺的手艺差远了。


  孙斌看着他的动作就笑了。


  “你家里那位没跟你一起出来?”


  他想起来最开始丁程鑫约他的时候,躲在不知道哪里声音压的很低。说是家里那位管的严,这几天不让他出去。


  他当时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他看着丁程鑫有了自己的生活,有了自己家长里短的小日子,或许自己的负罪感会轻一点。


  丁程鑫笑眯眯地,把食指竖到了嘴唇上


  “嘘,我瞒着家里那位,偷偷跑出来的。”


  他想起前天晚上马嘉祺给他按摩完头,听着他在那里规划宏图大业,忽然把他从他腿上捞起来按到床上,直接堵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嘴。


  他妈的,霸道男人真的有魅力。丁程鑫红着脸想。


  霸道男人用大手扣着他的头,安抚了两下。


  “今日一审判决丁程鑫先生在家修整两天,即日起强制执行。”


  “喂!马嘉祺!”


  然后第二天起床,带着气的丁程鑫就把马嘉祺赶去公司上班了。


  “别让我看见你,狗男人。”




  “你怎么这么自信的就约我出来。”


  “自信是好事,我觉得你会帮我。”


  “你为什么去这么觉得?”


  孙斌都听笑了。


  “因为你就帮过我啊。”








   他和孙斌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发展的呢?


  大概是在他几乎被金向东彻底恶意催眠之后。


  


  孙斌不常见他。自那次之后再次见他的时候,丁程鑫几乎已经没了人形。


  他自始至终被金向东关在那个屋子里,是不是有催眠师过来对他进行一些诱导。他的精神几乎混乱,几乎变成了一个待宰的,自我放弃的羔羊,让人随意篡改。


  孙斌在金向东那里再一次见到他,就是这个样子。


  他打开门走到丁程鑫身边,蹲下来,伸手撩开他的额发,想去看清他的神色。


  丁程鑫毫不反抗,也无力反抗。


  他甚至都没法搞清楚在他对面的是谁。


  “你相信金先生侵犯过你了吗?”


  丁程鑫终于有了点反应,迷蒙的抬起眼看他。


  他不说话,好像他并不想给出一个答案,只是想看看是谁在对他发问。


  孙斌与他对视两秒,最先撑不住低下头。


  “好,相信了,通知金先生,可以放人了。”


  “把人放到哪?”


  “随便放到哪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“等下…”


  “放到警察局门口。”




  丁程鑫完全没有意识,他只能迷迷糊糊地看见自己被人搬到了地上,有看见几个人站在那里说了些什么,他又被在地上拖拽到了草丛里。


  然后他看到,孙斌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,放到自己手里。他下意识就握紧了那张纸。孙斌好像是笑了,他反握住他拿着名片的手,然后重重地捏了几下。


  然后他就离开了。


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恍惚的意识里终于有了第二个人剥开了他眼前的草丛。那个人被吓了一大跳,很快就走开了。没多久,就有一群穿着制服的人过来找到了他。他被还算温柔地抬起来,有人拿了件衣服裹住了他的身体。他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。他被抬上了车,有人一直在对他问东问西,他回答不了,也无法回答。


  他出来了,终于出来了。


  他最后闭上了眼。




  丁程鑫再次看到父母的时候,对那种有些诡异的气氛并不讶异。他是醒来之后过了几天才见到的父母,他们过来直接接他出院。


  他沉默的跟在他们后面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这几天他的身体机能在一点点回复,意识却好像依旧混沌。


  “你一会儿进小区了用这件衣服蒙着脸。”


  丁程鑫借过衣服,没说什么话。


  “听到没有?”


  他点了点头。




  他一进家门,就被直接拽着拽到了他的房间。父亲把他拽进来,一松手,他失去中心倒在床上。紧接着一沓照片砸下来,砸到他的额头,鼻梁,火辣辣地疼。


  “我就知道你长的像个娘们儿一样,骨子里也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


  丁程鑫用手护着脸,发着抖,也不去看那些照片,只是努力把自己蜷缩起来。


  “你看看这些,丢不丢人?你让我们以后怎么做人?你让你弟弟以后怎么做人?”


  “长的不安分就算了,自己人也不安分。”


  他从丁程鑫这里得不到回应,火气更旺。他随手拿起旁边桌子上的东西就往地上砸,动静一大,母亲就寻声过来,伸手拉住父亲。


  “行了,让邻居听见,算个什么事。”


  


  丁程鑫窝在床上,他消瘦的骨架凸出,隔着单薄的T恤,那么大的个子缩在一起也是小小一团。


  他看着父亲指着他,骂的什么他已经几乎听不到。他恍惚,难过,却没有一个清醒的逻辑来告诉他为什么。这一切是为什么。


  最后他的门被咣地一下关上了,门外又响起了落锁的声音。他身体一僵,下意识地就跑下床去拉那扇门。


  拉不开,拉不动,只有铁制的门锁互相撞击的声音。


  “别拉了!没事别出来丢人!”


  门被隔着在另一边狠狠地拍了一下,丁程鑫浑身一震,吓得浑身冒汗。他贴着门喘着气,慢慢地坐到地上。


  “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…”


  大脑在恍惚的期间一直在帮他忘记一些什么,可是隔着这扇门,他那些景象又渐渐明晰地回到他的脑海。


  他被关在一间房间…


  有个叫金向东的人…


  他对我做了什么…


  做了什么呢?


  


  好像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引导他。


  “丁程鑫,你现在先回忆起金先生的面容…”


  “那天在这个房间里,他,狠狠地侵犯了你…”




  他身体一僵,脱力地捂住脸庞。


  他脏掉了。他被金向东侵犯了。




  


  他该怎么做?


  他就这么毁掉了吗?


  报案,对,他要报案。


  他想报案,可是他没有手机。他去翻找自己以前淘汰掉的手机,在一个杂物柜的边缘翻到了一个小盒子。


  还是诺基亚的翻盖手机。


  他如获至宝,去翻到了以前的充电线,插上充电。他捧着那个手机,满怀希望地盯着它。


  很细微的一声振动,手机屏幕微弱地亮起来,显示正在充电。


  丁程鑫抱着它捂着脸,差点喜极而泣。


  他等着手机能开机的第一刻就按了开机键。没有插卡,只能打紧急电话,所幸110能打。


  他拨通电话,秉着呼吸听着那没完没了的正在呼叫。


  “嘟——您好,明湖路分局。”


  “您好,我,我要报案,我要报案。”


  丁程鑫激动的要跳起来,又努力压低嗓音不让外面的父母听到。


  “报案人姓名。”


  “丁程鑫,我叫丁程鑫。”


  “哪个程,哪个鑫——等一下。”


  那边的人顿了几秒,又再次问他。


  “程度的程,三金鑫吗?”


  丁程鑫一愣


  “啊,是的——”


  “不好意思丁先生,您的案件我们已有备案,立案条件不够,不予出警。”


  “不是,怎么不够,哪里不够,我——”


  那边把电话挂断了。




 



评论(1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