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2的酒

声入人心和小炸都爱,挚爱音乐剧

【祺鑫】你好前男友8


大老板马——大明星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“丁程鑫。”

  嗯。

  “你还记得,第一次见到金向东,是在哪里吗?”

  在他的那所房子里,那个装着木制吊灯的别墅,在郊区,专门用来给他做坏事。

  “是在那里吗?你再仔细想想,他当初是对你有目的的下了手,他一定在这之前就见过你。”

  我印象里一直是在那里啊…我在那里认识的他。

  “再想想,你先完完整整的记起来他的样子,再从你的记忆力寻找。”

  丁程鑫闭着眼睛,手里发着汗,捏紧咨询室里的皮质座椅。

  金向东是方脸,厚嘴唇,眼窝很深,但是颧骨尤其的有点高…

  我还在哪里见过他吗?

  对!我之前就见过他!我之前就见过他!

  他呼吸一窒,手攥的更紧了。

  在…一个走廊。我的大学,十教七楼,会议室外面。那是一个下午,我在隔壁教室刚刚下课,他刚刚散会,我们刚好,一起走出了房门 

  我最开始没注意到他,马嘉祺在教学楼门口等我下课,我急着去找他。

  丁程鑫好像忽然走进了一个带着陈旧滤镜的世界,他听到熟悉的铃声响了,安静的教学楼一下子苏醒过来,教室门开了,十九岁的他背着包,一边给包拉上拉链一边毛毛躁躁地往教室外边跑。

  旁边会议室的门也打开了,金向东打头出来了,他应该是学校的一个股东,刚刚在这里开完会。他往外走的时候,眼睛一下子瞄到了人群里的丁程鑫。

  他确实太漂亮,太亮眼了。

  金向东眼睛转了转,低头捡起来了什么,走到他身后,戳了戳他的背。

  丁程鑫疑惑转身。

  “同学,笔掉了。”

  他一愣,随即笑起来。

  “谢谢你,先生。”

  是这里…

  这根笔…

  

  他脑子混混沌沌,又有点隐隐发痛。他微合着眼,躺在那里看着金向东的身影,那个阴魂不散地笼罩了他整整五年的恶魔。

  他就站在那里,旁边隐隐约约,似乎还有一个人。

  “丁程鑫,头痛是正常的,做好准备,我们要开始回忆,那一段了。”

  “她他现在就站在你面前,你仔细看看,他的身边,是不是还有一个人的影子。”

  是…

  “他是谁?”

  他的世界再次慢慢清晰,他回到了那里…

  丁程鑫的呼吸蓦然粗重。

  他带着手铐。

  在那间屋子里。

  伤痕累累,动弹不得。只有肺叶在无声张合,他的呼吸就像一个锈迹斑斑的机器,老旧,苟延残喘。

  他靠在墙上,金向东就坐在他面前。

  后面还有一个人…他看不清。

  他笑一声都疼,浑身都疼。他看着金向东,早就没有最开始挣扎逃跑的力气。

  “你有意思吗?还他妈来?是觉得我给你下半身那一脚太轻了,应该直接踹到断子绝孙是吗?”

  金向东笑了,他挪过来捏住他的脸。

  “当然有意思了。我还没吃到你呢,头一次遇见这么烈的。”

  丁程鑫没忍住哼一声。

  “还能硬起来吗,你?”

  “我踹你那一脚有多重,我不知道?你那命根子,能保住就不错了吧。”

  捏着他下巴的手力度忽然加重。连带着丁程鑫本就运作困难的肺更加衰竭。

  他喘不过气,眼睛却一直努力地盯着金向东。

  他忽然笑了。

  “丁程鑫,你可真是个泼辣美人。”

  “我得不到你,毁掉你的方法,不是多的是吗?”

  他松开手,丁程鑫随着他的歇力倒在地上,他再也坐不住,狼狈地伏在地上喘气。

  金向东整整衣领想往外走,走着走着忽然像是在兜里摸到什么,又拐回来。

  “对了,你想知道我们是怎么抓到你的吗?”

  他摇摇头。

  他当时刚好在校外做兼职,晚上回去晚了怕赶不上宵禁时间,抄了一条人少的小路。

  一个不留神,被人捂住了口鼻。好在他反应快,拗不过那些人的力气,至少拼了老命屏住了呼吸没有吸进去太多药。

  这也给了他机会让他反抗了金向东没让他得逞,在他下手之前踹掉了他的生殖能力。

  金向东慢慢走过来,在他面前放了一支钢笔。

  丁程鑫身体一僵。

  那是马嘉祺送给他的十九岁生日礼物。

  他颤抖着伸手去拿那只钢笔,连带着手铐的金属撞击声音。他旋开那只钢笔的壳,看到亮着红灯的GPS光电。

  他终于哭出来了,把自从到这里收到的所有委屈一并发泄在这个沉默的哭泣里。他颤抖着把钢笔抱在怀里,想念着马嘉祺。

  他已经难以在乎这只钢笔到底被金向东动过什么手脚,如果彻底毁掉了他。他现在看着它,满脑子只有马嘉祺。

  如果再也见不到马嘉祺,至少有了它,孤独至死也会有个慰藉。

  愿他未来山高水长,开阔坦荡。



  “你还记得金向东身边的那个人,他跟你有什么交集吗?”

  记得…他记得…

  

  后来金向东会掉他的第一步,就是恶意催眠。

  如果催眠师在催眠过程中给予一些故意暗示,可能会改变一些记忆。

  那个时候的丁程鑫,根本无法反抗。

  他坐在椅子上,精神已经被无休止的折磨到恍惚。催眠师一引导,就被带进了黑暗。

  “先想起来金先生的面容…”

  “还记得那天吗?你第一次被带到这所房间…”

  “金先生压在您的身上…”

  不…不行…

  “他牵制住你的双手…”

  “你在努力反抗,却反抗不了”

  “他狠狠地,进入了你…”

  没有…没有!

  “他有!”

  “他就是这样做的!只是你不敢承认!”

  “醒醒吧,丁程鑫!你们那晚什么都发生了!”

  他坐在椅子上,崩溃地想醒过来,却没有力气。

  “不用想着走出来,你现在没有这个力气,你相信不了这些,我不会让你离开催眠的!”

  “你再回味一遍…”

  “那天晚上…”

  “金先生是怎么对你的…”

  不是…不能…他没有…

  不要相信他…我是干净的…

  不可能吧…

  他明明记得…

  为什么画面这么清晰…这么真实…

  为什么…明明…

  “不行——”

  丁程鑫猛地惊醒,扶在椅子上大口喘气。催眠师带着火花在对另一个人说话。

  “催眠的时候不能被打扰,金先生没有跟你们说过吗?”

  “就是金先生叫我来请您的,急事。”

  他身体一僵。

  他终于见到了那个人——那个总是站在金向东身边的人。

  那个他要找的人。

  孙斌。

  他带着副眼镜,呆板的脸没有被催眠师的火气影响分毫。

  “请您去会客室等一下金先生,现在,立刻。”

  催眠师哑了火,哼了一声站起来。

  “下次也告诉金先生,催眠过程中不要来打扰,这对催眠效果影响很大。”

   孙斌没有表情地一颔首,目送着催眠师离开。他看着催眠师走到门口,开门,关上。

  房间里安静下来。过了片刻,孙斌又转身看向丁程鑫。

  他看到自己艰难地抬头,手抓住了孙斌的西装衣袖,眼睛里有拼命忍住的水光。

  “孙斌。”

  他颤抖着开口。

  “我没有脏掉,对吧?”

  他看着那个面无表情的男人,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到了他身上。

  他想听到他快点否认,却又害怕听到别的答案。

  他等那个男人的答案像是等了一辈子那么煎熬。他简直承受不了。

  孙斌依旧没有什么表情,他握住了丁程鑫发抖的手,声音不大却很坚定。

  “对,你没有脏掉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我是后面改的剧情,一直在想怎么把故事圆回来

所以,,我是最近看到了《沉睡花园》才想到用催眠把故事圆回来

有关于催眠的知识仅供娱乐,仅供娱乐

还有,我最近看到评论,我忽然孩帕这个题材会很容易造成一些融梗抄袭的误会,如果有特别相似的地方,请大家告诉我,我再改

我的灵感来源于紫金陈的小说《长夜难明》里的一个一笔带过的小角色,叫玲玲,但是只是灵感来源于这里,人物和故事大纲有做重新创作,别的真的不知道,如果又刚好相似的,请大家一定告诉我,孩子孩帕

最后,阅读愉快

评论(24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